新秘資訊

、造型及服務時間:

Abbie彩妝殿」以整日為服務基準 ,依照新娘好日子的排程規劃來約定頭妝的梳化時間,期間依照約定的造型套數更換造型,至送客結束,不管是午宴或是晚宴的新娘均能享受此項服務。 

PS:以上服務時間不包含指定單妝一套造型的新娘。

 

、造型 套數計算方式:

型套數依照新娘換裝幾套造型而定,例如:訂婚若是進場一套,敬酒一套,則合計兩套;若訂婚進場一套、 白紗進場一套、敬酒一套、送客一套,則合計四套) 

 

三、服務內容:

新娘試妝、新娘定妝、到府服務、妝髮整體造型、安瓶、水粉、頭飾髮飾及搭配飾品、換穿禮服、調整胸型 。

 

四、新娘試妝及新娘定妝:

-新娘試妝:以白紗 或選定的造型為試妝基準,提供新娘了解「Abbie彩妝殿」之造型師妝感、髮型、頭飾、項鍊..等 選擇。因為選擇很多,請試妝新娘預留時間與精神。若新娘有喜歡的圖片或是已拍攝好的婚紗照也可攜帶給造型師參考。

-新娘定妝(已下定新娘秘書的新娘):以 挑選好的禮服為定妝基準,請新娘備齊禮服的照片,完整討論每一套禮服搭配的妝感、髮型、頭飾、項鍊 ..等 ,套數越多的新娘請預留較充裕的時間與精神,若新娘有喜歡的圖片或是已拍攝好的婚紗照也可攜帶給造型師參考。 

-提醒新娘盡量選擇露領口等洋裝款式服裝前往試裝,這樣更可看清楚項鍊與髮型唷!

 

 五、造型費用:

造型套數

費用

到府服務

妝髮造型

安瓶

水粉

頭飾

飾品

郎造型

新娘單一造型(工作室)

6,000

 

ü

ü

ü

ü

ü

 

新娘單一造型(到府)

8,000

ü

ü

ü

ü

ü

ü

 

文定/結婚三造型內

16,000

ü

ü

ü

ü

ü

ü

ü

結婚/訂結四造型

20,000

ü

ü

ü

ü

ü

ü

ü

-指定Abbie老師費用為25,000元

-以上為午宴報價,晚宴為上述費用加1,000元

-試妝費用為1,000元,試妝及試髮費用為2,000元,Abbie老師試妝費用2,000元

-車馬費用: 依照實際縣市實報實銷。
 

六、預約流程及服務流程:

  A. 請先確定婚期及宴客時間、地點、單妝/訂婚/結婚/訂結及造型套數。

  B. 請至「Abbie彩妝殿」預約試妝或免費諮詢服務。若新娘子不克前往試妝,為節省時間,也可事先拍下新娘近期照片、禮服照片及收集妳喜歡的造型圖片mail給造型師,之後電話溝通即可。

  C. 確定預約新祕者,需先預付1/3訂金,簽定合約及保留檔期

  D. 化妝前一天,再打通電話給造型師互相確認化妝時間與地點,當天就可以安心的當個漂亮的新娘子囉!!

 

七、宴客全程服務的好處:

免除結婚當天來回奔波於婚紗店、提供宴客前的補妝、宴客造型的更換及彩妝搭配,此外新娘秘書更能掌握換裝的時間,並能協助處理婚禮的突發狀況,讓新娘現場的效果更為出色,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

 

新娘作品

預約化妝魔法化妝魔法消費魔法化妝教學化妝髮型課程新娘秘書魔法

留言版我要報名心得分享交通指南